Bear-HHt

身为一位资深老粉外加同人写手,在此打扰大家了。

金泰亨x你 霸总文

🥩它来啦!!夫人们qun里见!!




老规矩,一赞支付关文体验,爱你们💜💜




👇🏻👇🏻



  最后,我们买完了婴儿期所有的必需品,结账时,收银员的笑容都咧上天了。满满当当塞了一整个后备箱。

  

  回到家,金泰亨不允许我搬任何东西,一个人安顿了所有物品。等我洗好澡出来,他才刚整理完。

  金泰亨挽着袖子,露出精悍的小臂,经线分明,额角还渗着汗,给他本冷艳的五官增添了英朗。

  我匍在门旁,盯着他出神,到底还有谁家的小叔能这么令人犯罪!



  “外面冷,快进去。”金泰亨突然扭头锁定我,眼神严厉。

  我点点头,轻问:“收拾好了吗?”

  “嗯,我放下这个就来。”


  就来……啊啊,这两个字眼着实不能不让我多想。

  我缩回脑袋,乖乖回房。一时不知先躺下睡好,还是等他进来。


  等等……为什么要等他来?来干嘛?我们不只是盖棉被睡觉吗?难道还要干别的?

  我眨眨眼,思绪越发上色,脸也越发上色。我赶紧甩甩脑袋,将脸埋进被窝里,自己想些个什么呢!我现在可是怀着孕呢!医生一直跟我们强调怀孕初期禁止房事的!

  想起医生的话,又想起金泰亨当时听到后整一个憋屈的模样,不禁发笑。


  “笑什么?”

  我一愣,才发觉金泰亨已经站在床侧,歪头疑惑的看着我。

  “啊,没什么。你快去洗澡吧。”我快速掀开杯子躲了进去,傻子才会说我刚刚在嘲笑你!


  金泰亨看着我紧紧闭住的眼睛,想说什么,但想了几秒还是没说出口。只是脱了衣服,去洗澡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移步qun内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