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-HHt

身为一位资深老粉外加同人写手,在此打扰大家了。

金泰亨x你 霸总文

520qun里有发福利小短文,想看的夫人可以进qun奥~


文文快接近尾声了,最近正的忙的焦头烂额,我已经在努力码字了!争取早点完结,可以再去投入别的作品!



老规矩,一赞支付观文体验,爱你们💜💜



👇🏻👇🏻


  次日清晨,起床时身旁已经没了金泰亨的身影,摸摸身侧的床位,早已凉透。

  看来又开始忙碌了。


  我透过窗口看向蓝天,是个好天气。

  “咚咚,小姐起床了吗?”

  门外传来雯姨的声音,她又按例来叫我起床了。孕期她的照顾更加无微不至。

  “我起来了。”

  “饭菜准备好了,你下来就能吃了。”

  “好的。”


  简单的对话,又是新的一天。


  本来今天也有课程,但虞小艾发来信息说有急事,地点可能要变动到她的工作室。好不容易又能出门,我立马答应了。

  在雯姨的再三叮嘱和担心的目光下,我出门了。司机直接接我到了她的工作室,不算太远。


  “下午好,我来晚了。”我推开门,见虞小艾已经系好围裙站在了里面。

  “没有没有,我也刚到。”

   客套的招呼过后,我也换好装备开始上课。


  

  “你们可真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啊。”课上着一半,虞小艾忽的挑起话题。

  我手中的磨具有些抖动,不知道是不是心虚照成的,不自觉捏紧了些。

  “哈,我们就是一对再普通不过的情侣了,没什么好羡慕的。”我低眉浅笑,并不是特别想继续这个话题。但虞小艾似乎没有察觉,她继续说着:“你可不知道,聘请我进来的时候给我讲了一大堆注意事项,里面大半都是关于你的。我当时就在想,是哪个女孩这么有福气,遇到了这么爱她的男人。”

  一大堆注意事项?还有关于我的?看来十有八九她已经知道了我怀孕的事。


  我继续笑着,这很完全就是金泰亨能干出来的事。他的照顾全面的无可救药,他一直以来都在担任这种角色。从我们还是叔侄关系起就是……


“小艾老师还没有男朋友吗?”我将话题转移到她身上。因为我怕说多漏多,我和金泰亨那深层次的复杂关系还是不要翻出来咀嚼的好。


  虞小艾撇嘴,边洗着手里的模具边说道:“谈过几个,但都没有好结果。”

  “我没有很多经验,也给不了你好的意见。但我相信,对的他不管多久迟早会出现的。”

  “就像你和金先生吗?你们怎么认识的?”


  呼吸一滞,这怎么又绕回来了!


  说实话那肯定是不可能的。我左思右想,干脆随便糊弄过去。

  “父母介绍而已。”在我认为最大限度的简洁明了下回答了这个问题,便噤声不再多说。

  “你真是太幸运了,一次就看对眼。”


  这话怎么听,都觉得带着酸味。我觉得虞小艾是个温和的人,并不想对她抱有不好的想法;我甩甩脑袋,不再去深究她的话语。

  也庆幸她没有在围绕这个话题深入下去了。


  课程结束也快五点了。我和虞小艾道了别本打算回去,但出门观望了下四周,发觉这里僻静又不缺乏闲人。

  我早盘算在类似的地方开家甜品店。这出都出来了,干脆到这附近转转,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店面。


  看了眼停在远处的车,司机在车外吸烟。我无视了他,径直朝反方向走去。

  沿河旁就是公园,一到傍晚来散步的人就很多。街对面就是高低错落的店铺,二楼靠窗坐就能见到整条大江和不远处跨江大桥,江对面是繁华生冷的高楼大厦,这里有如喧嚣中的宁静,开甜品店在适合不过了!


  我看了几家要搬的店铺,和老板沟通了一番,一排走下来还挺累。不过战绩满满,其中几家我非常满意,但价格还有点谈不拢,打算回去找时间和宋颜再来一趟。


  看了眼时间,快7点了,肚子也饿了。随意点了杯咖啡,我便打算回去。

  走出店门,我分辨了下方向,瞥见不远处一辆很眼熟的车。定睛又看了会,待看清车牌,没错,就是金泰亨的车。

  我琢磨着他为什么会来着,想着就迈开步子要走过去,可当我看到从他车上下来的人后,迈出去的脚瞬间灌了铅般沉重。


  只一个背影,我也能清楚的看到那是一个女人。她关上车门,又趴在窗口对里面说了什么,笑着点点头才转身离去。

  我死死盯着那女人,心下堵的闷。等到金泰亨的车开走,我的呼吸才喘出一口气。不知道为什么,当下的憋屈感比林钰还在时还要难受千倍!

  我试图说服自己,那个女人和金泰亨没有任何关系!是的,仅凭坐个车能代表什么!

  我想拿手机给司机打电话,可手却抖的不像话。手机刚从包里拿出来便掉到了地上。


  额头逐渐冒出冷汗,我不知道我在怕什么,我爱他,我信他,可为什么这次却令我如此慌张害怕。



  我蹲下来,整个人都在出神,我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,脑子似乎一片空白,但又似乎在胡思乱想。

  颤抖感如麻绳一样缠绕住我,久久无法自拔。



  “小姐?小姐!小姐!”

  司机的声音在我耳里由小变大,我木讷的抬头,他有些疑惑的看着我。

  “小姐我找你很久了,电话也不接,我可担心了!你蹲这干什么?我扶你起来。”说罢,司机过来搀扶我,我整个人的重量几乎都在他身上。

 

  我使不上任何劲。


  司机似乎也看出我的不对头,帮我捡起手机,扶我进了车。



  一回神,自己已经到家了。

  雯姨还在等我吃晚饭,她帮我盛了饭放在我面前,叫唤了我好几声,我才有点反应。

  “小姐怎么不吃?今天的晚饭不对胃口吗?”

  我机械的摇摇头,说道:“没,我这就吃。”

  扒拉了几口饭,夹了几口菜,这菜在嘴里尝不出任何味道。没吃几口,我便没了胃口。


  “我今天太累了,先上去了。”

  雯姨有些担心的看着我,她敏锐的发觉了我的不对劲。

  “小姐有事就喊我,我把菜先保温着,你饿了可以随时下来吃。”

   “嗯,辛苦了。”


  我起身,准备上楼。眼神放空,刚出脚就被桌角绊了个结实,脸朝地。

  我感到了丝丝疼痛,就在眼皮黑下的最后一刻,我听到了雯姨的惊呼,“小姐!”


  ……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