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-HHt

身为一位资深老粉外加同人写手,在此打扰大家了。

金泰亨x你 霸总文

本想今天放🥩,但是学业繁忙劝退了我😭😭


下一章绝对开荤!夫人们期待吧!




老规矩,一赞支付观文体验,爱你们💜💜




👇🏻👇🏻



  虞小艾一出去,金泰亨这边便站了起来,绕到我身后,从后面环住了我的腰,往自己怀里揉,将头埋在我的脖颈处,呼吸所到之处,酥麻一片。

  我手上还做着巧克力饼干,压根撒不开手。我耸耸肩,余光向后瞥,“干什么呢!一会小艾就要回来了!”

  “金薇薇,”金泰亨突然正声,“看到你的那一刹那,我所有的控制力都缴械了。”

  

  耳根本就有些烫,听完他的话,整个人都烧了起来。

  我不自觉柔下了声音,“那你去客厅等着,下课后我就把做好的饼干端给你吃。”

  耳垂忽的湿濡一片,感受到了唇齿的厮磨,我猛地缩脖子朝旁扬起脑袋,眼底是一阵慌乱。

  “金泰亨!”话语间不禁意带着撒娇味,最后一个字在嘴边细腻到跑调。

  他嘴角挂笑,凑近我的脸,轻轻说道:“可是我现在比较想要吃你。”


  脑袋瞬间嗡嗡直怵,不等我回应,金泰亨已经扑过来在我唇上狠狠啄了口。

  吻来的突然,本就发懵的我定格在了那里,眼睛瞪得圆圆的盯着他;只有金泰亨知道,眼前的女孩此刻逐渐红透的脸蛋有多可口诱人。


  美食就在眼前,金泰亨又忍不住多啄了几口,直到门口传来尴尬不失礼貌的咳嗽声,我才反应过来。

  立马推开了金泰亨,端正身子,不好意思的揪起手指,“哈,让你见笑了。”

  “不不,是我来的不巧。”虞小艾眼神徘徊在地上,没敢抬眼看我。

  金泰亨倒像没事人一样,径直往外走去,只留下一句话,“我在客厅等你。”



  剩下的上课时间,可想而知有多尴尬。我们还是提早下了课,让她见到那副场景,我也实在没脸继续太久了。


  送走虞小艾,我转身去厨房把烤好的饼干端了出来。

  金泰亨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注意到我过来,眼神立马亮色起来。

  “巧克力味的,尝尝。”我放下盘子,有些期待的看着他。金泰亨盯了会餐盘,又看向我,眯起眼,沉声道:“喂我。”


  换作之前我一定会拒绝,但是现在,看着他线条分明的脸庞,或许太久没见了,我的脑子甚至停止了思考,等反应过来我已经捏起一块饼干。

  我上前,将饼干送到他的嘴边,指尖莫名发烫。

  金泰亨细细盯着我的脸,缓缓张口咬下,嘴唇似乎故意般抿过我的指尖,那一瞬似有电流传过我全身。


  这个场景很熟悉……在很久之前,我们还是小叔和侄女关系时,有过类似接触……(这是之前的番外剧情,需进群观看)

  

  忽然被唤醒的记忆,让我不禁有丝好奇,他当时是怎么看我的。

  我赶忙收回手,清清嗓子打断了现在过于暧昧的气氛,“味道怎么样?”

  金泰亨嚼了两三口,评价到:“巧克力味过于腻,饼干口感过于硬,继续努力。”


  我眨巴眼,不敢相信眼前这人居然从刚才如此欲的状态抽离的判若两人,甚至一本正经毫不留情面的给出评价!

  我嗤笑,点点头准备端走盘子,“好,好,我继续努力。”

  金泰亨立马拉住我,“怎么还不高兴了?”他起身搂过我,顺手夺过我的盘子重新放下,“你这可是要出售的,我当然要给你最真实的回馈。”


  我边掰开他的手,边说着:“是是,小叔的反馈我收到了。”

  金泰亨这才意识到,我有些生气了,啊不,是耍小脾气呢。

  他暗下脸,捏起我的下巴,“不准叫我小叔。”

  我嘟起嘴,赌气的又更大声朝他喊:“小叔!小叔!小叔!唔!”

  金泰亨堵住我这张作妖的小嘴,扣住我的后脑勺,不让我逃,惩罚性的咬了我一口,“再叫一句试试?”

  他话里带着警告,暗示着我喊一句他就咬一口!


  斗不过他,我又有丝不甘。撇开脸,气呼呼的鼓起腮帮子,“那你再评价一次。”

  金泰亨一愣,无奈的笑起来,眼底的宠溺满满藏不住。

  “我老婆做的饼干是全世界最好吃的。”


  我讶然,看向他,如果没听错,他称呼我……老婆!

  脸又双叒叕红了一片,忽然有些不好意思起来,移开视线,“谁,谁是你老婆!”

  “迟早都是。”金泰亨摁过我的脑袋于胸前,他的心跳有力的传进我的耳里,与我共鸣。



  “今天下午你安排。”金泰亨声音从上头传来。

  我一愣,“约会?”

  “嗯,你想去哪就去哪。”

  我立马来劲了,回去换了衣服,简单化了个妆就出门了。


  短暂的约会时光,我们不必顾虑很多。我们像所有普通情侣那样,牵着手,走在街头小巷;我们不必在意任何人的眼光,没人会在意我靠在他的臂弯里,没人会怀疑我们的关系;此时此刻,我们只是再也普通不过的情侣罢了。


  我们逛了街,一起吃了晚饭,然后去看了电影。约着再普通不过的会,却比谁都珍惜当下每分每秒。

  当我靠在他的怀里时,我多希望那一刻成为永恒。忘却所有阻碍,纯粹的,明磊的和他在一起。


  电影结束后,我们就去散步了,谁也不想结束今天的美好时光。如果可以,请时间走慢一点。

  路过一间母婴店,我着魔般停住了脚步,金泰亨顺着我视线看过去,没多想,牵着我进去了。

  “是时候准备了,你看看想买什么,都买了。”

  我有些幸喜,但又不太想表现出来,“太早了吧,连性别都还不知道呢。”

  “男女都买,我的打算本就是一儿一女。”

  刚拿起的小衣服待听到他的话后显得有些烫手,我故作认真看衣物,嘴角却藏不住笑。

 

  今天果然是心动日吧。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