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-HHt

身为一位资深老粉外加同人写手,在此打扰大家了。

金泰亨x你 霸总文

本鸽子来了,先道歉😨😨

本想在小长假前更篇长的,结果并没有兑现,假期过后我一定更长的!!



老规矩,一赞支付观文体验,爱你们💜💜





👇🏻👇🏻



“你爸爸那边怎么说?”

  我撇嘴,“已经不想见我们了。”


  俩人沉默了几秒,宋颜拉了椅子坐到我身边。“你现在还是养好身子来的重要,怀孕容易抑郁,多疑。你现在就回家,好好做点功课,我就等着当干妈啦!”

  这转移话题,带动氛围的功能也专属宋颜厉害了。

  我笑着点点头,我们没坐多久就各自回家了。


  听宋颜的话,我好好休息,又上网查了孕期许多注意事项,多到头昏脑花的。雯姨这方面有经验,也给了我很多建议和加倍的照顾。

  之后每次的医院例行检查,金泰亨不论多忙都会抽出时间陪我去。

  他脸上的表情总是多样复杂,他太累了。


  因为怀孕,金泰亨严禁了我出门的活动。去哪都要向他报备,雯姨也成了他的第二双眼睛,时时刻刻盯着我。

  宅家久了,我越发感到无趣。金泰亨也忙的很久没回家了。



  又是一个无聊的清晨。

  我随意翻看着视频,突然惊觉,我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着手开店的事啊!

  自己没有什么突出的才能,但都可以学。当即和宋颜商量了一下,最后决定开个甜品店。

  我和金泰亨说了自己的想法,他出奇的没有反对;并且立马给我找了私教,每个星期三节课,地点必须是家中。

  我怕他反悔,所以立马答应了下来。这会是个全新的开始。



“是三点上课吗?”我下楼,找到雯姨问到。

  雯姨正打扫完客厅,会意了我是说甜品课的时间,想了几秒点头道:“是的。厨房我都打扫好了,器具也都准备齐全了。”

  “嗯。”我颔首,这是第一次课,还莫名有些兴奋。


  “叮咚——”

  门铃打响,雯姨去开了门。随后便听到一个沉稳干练的女声传来,“你好,我是甜品课的老师。”


  果然,意料之内——女老师。


  我也走了过去迎接她,是位斯文,眉目慈蔼的年轻女孩。

  她向我看了过来,伸出手,“你就是金小姐吧!我是你的老师,虞小艾。”

  我笑了笑,回握住她,“虞老师好。”

  “叫我小艾就行!我比你大不了多少。”

  看着她乖巧的笑容,我也没有拒绝,“嗯,小艾姐。”


  我们聊了一会,就开始投入了课堂。女孩声音不大,细腻又好听,让人很舒服。她很有耐心的教我,我们也意外很聊的来。

  一节课轻轻松松愉快的结束了。



-“课怎么样?”

  金泰亨发了微信过来,我看了眼时间,估摸他应该还在公司忙。

-“不错,老师也很聊的来。”

-“嗯。”


  多久没见到他了?好像有三四天了。他一直住公司的吗?他只要一忙起来就会住公司里备用的卧室。或许我可以找个时间去看看他,在家里也算呆烦闷了。


  我算着行程,也迎来了第二节甜品课。


  “今天我们学什么?”我系好围裙,走进厨房里,问着她。

  虞小艾将食材全都摆好了放在菜台上。

  “饼干。”

  “我喜欢巧克力味的!”我惊喜。

  虞小艾笑眼弯弯,“那就做巧克力的。”


  她细心的一步步教着我,厨房里一下子溢满了巧克力的甜腻香。我并没有感到反胃,只觉得可口,或许以后我的宝贝也会爱上巧克力的。



“咔啦——”

  突兀的拉门声破坏了一屋甜美。我们一同闻声向门口望去,只见金泰亨穿着休闲服,一手插兜,一手把住拉门,有丝尴尬的看着我们。

  “咳,我不是有意打扰你们的。”金泰亨把门彻底拉开,捋捋自己的后脑勺。


  我没想到今天会看见他,他还换下了以往的西服,穿了休闲服,发型也蓬松的搭下,整个人散发着慵懒的气息。

  难得一见。


  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我问着。

  金泰亨缓慢踱步走进来,“休息一天。”


  虞小艾这是第一次见到雇佣她的人,她知道对方是个有财有势的人,但没想到居然是如此帅气的男人!

  不自禁看了眼身旁的薇薇,心底很难不起一股酸意。


  金泰亨拉过椅子,坐到了台子对面,盯着我,“你们继续,不用在意我。”

  我撇嘴,有金泰亨在的地方,他永远都是最耀眼的存在怎么可能不在意!

  “你还是出去等我下课吧。”

  “好不容易回家一趟,我想看着你。”


  我一愣,强压着耳根的粉红,瞥了眼身旁的小艾,她整个人已经懵掉了。太不好意思了!

  “哎呀,你在这我不能专心!”

  “要不今天就到这吧?”虞小艾情商也算高,意会了金泰亨话里的意思,抢着我的话说道。


  我也不是不懂金泰亨那句话加上他投射过来浓厚的眼神的意思,但是这课也上了一半多了,我想上完。

  “不用,就快下课了。把这个做完吧。”

  不管金泰亨,我低头继续捣鼓起来。虞小艾咽咽口水,小心睨了眼金泰亨,他也正好看了眼虞小艾。

  虞小艾立马收回眼神,“那我先去下厕所!”说着立马逃离了厨房。


  她迅速进到厕所里,撑在洗手台边,回忆起金泰亨的一眼,心跳加速的不像话!她抬头便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连脖子都红透了!

  要不是找了借口出来,就大事不好了。
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8)

热度(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