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-HHt

身为一位资深老粉外加同人写手,在此打扰大家了。

你是如何解决防弹爱照的?

   来说说我疯狂追防弹的日子。


   从爱上他们的那一刻所有东西都换成了与防弹有关的,在路上看到防弹玻璃的标签我都要停顿好久,确定下有没有看错😂,但刚开始那段时间我感觉是个孤独的粉丝,除了网上身边似乎没什么人喜欢甚至知道防弹。但过了两年后,等我上了高中,第一次遇到现实中的粉丝是在广播站,一个人来点歌名字一报,居然是防弹的歌,tm当即跳起来凑过去认了个亲戚啊😂

   那时我的兴奋无法用言语形容,高兴防弹被更多人认识了也高兴也苦恼情敌多了啊……

  

   我的铅笔盒至今也还是防弹的,屏保,壁纸,输入法,头像直到电脑上一切都是防弹,四年半从没脱离过。手机相册十几个全是不同地方收集的防弹照片,换手机也不想丢失而拷贝过来,真的花了蛮多力气,这次准备换手机又要传照片了🤗,又是辛苦的日子。

   所以,我才打算把所有照片传到微博相册去,喜欢的再在里面挑出来下载。

  

   我也想知道大家是怎么解决相册的事的,可能是我比较执着吧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说说自己的方法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