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-HHt

身为一位资深老粉外加同人写手,在此打扰大家了。

㈠我们的关系

   “住口!我只比你小两个月,不是两年!别一口一个弟弟的,真是扎耳……”朴智旻突然暴躁了,还狠狠的甩开了我的手,露出厌恶的表情。我的心意外的抽痛了下,难以按耐。
   “以后请不要随便触碰我……如果想保持这个关系的话。”朴智旻的声音似乎在隐忍什么,我很清楚。但是,恰恰就是为了保持这个关系,我原意当那个恶人。
   说完,朴智旻便要走,我立即开口到:“好啊!”声音高调却有些颤抖,“如果彼此再也不看对方一眼,彼此再也不说话,彼此再也没有身体接触,这样能保护全家人的话……我愿意。”朴智旻愣在那,背影是那么的萧瑟,可是残酷的现实就是如此打压着我们,憋屈的透不过气。
   结果他什么都没说就走了,后来的日子不出所料的冷战了。

   前几天父母出门旅行,要一个星期后才回来,只剩了我和朴智旻在家,平常白日在校,晚上回家我烧饭,父母不放心偶尔会托房东来看看我们需要什么。两人的日子才过了一天就闹成这个样子实在难熬,但最大的问题就是——他是我小两个月的弟弟,而我们并没有血缘关系。

   日子平淡的过了两天,我们没有交流过也没有看过对方一眼,今日也跟往常般开始了。
   “惠沫,我看你弟这两天一直跟女生在一起,怎么回事?”问话的是我的好友林羲晨,她以前喜欢过朴智旻但被拒绝了。她这么说,心里一定还是有些留恋的。我没过多表情,装作毫不关心的样子回答:“谁知道呢,素食吃久了准备开荤了吧。”“哈哈哈,说的也是,男人就是大猪蹄子!”我苦笑下,立马恢复了扑克脸。
   “遭了!老鼠头找我来着,不多说了晚点我就die了!放学见!”老鼠头是他们班主任,长得尖嘴猴腮又丑又凶而得其名。看着羲晨风一般的跑出去,我打算着也回班去。余光不经意一瞥,不远处那个熟悉的身影进入我的眼帘。
   他跟一个女孩一起,有说有笑的。说我不在意是假的,这让我想起上个星期那个夜晚。我们一起去完超市回家,在路过的公园小坐了一下,我记得很清楚,朴智旻落在我身上的眼神如月光洒落那般温柔,我们似乎都忘了一切,彼此的瞳孔里满满都是彼此,什么都不想在意,什么都不想理会,现在,只想,相拥。朴智旻忽的朝我埋下脸,双手搂过我的肩揉进自己怀里。吻铺天盖地的下来,让我无法抗拒,沉溺其中。那次我们初尝了禁果,是那么美好又罪恶。
   也不知过了多久,朴智旻似乎没有要停的意思。我渐渐清醒,开始反抗,使劲退出了他的怀里。胸口还在怦怦跳个不停,嘴巴还残留着对方的余韵。我一时不知该说什么,拎起购物袋要走,朴智旻从后面拉住了我,“惠沫!”我很烦躁,讨厌现在听到他的声音就会动摇的自己。
   “朴智旻!一切都错了!我们不该……”
   “我们不该是以这样的关系在这里!”朴智旻打断了我的话,眼神变得愤怒,“从我父亲和你母亲结婚的那刻起就是错误!从我们搬进一个屋子住起就是错误!从我还不是你弟弟就喜欢你起就是错误!你叫我要怎么控制自己!”我说不出话来,他说的所有都是对的,让我无言以对。
   朴智旻抱住我,像是害怕失去般小心翼翼。“惠沫,我控制不住了……我对你的爱已经装不下了……如果可以,能帮我分担点吗?”泪意立马涌了上来,但我很清楚自己的选择,为了母亲的幸福我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这个家庭。
   我艰难的再一次退出了他的怀抱,忍住即将决堤的泪珠开口到:“我可以帮你分担……家人的那种爱……”

【喜开坑啦!是个短篇,应该在两三篇内,最多五篇内结束!喜欢的不妨点个推荐点个赞🤗】
 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