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-HHt

身为一位资深老粉外加同人写手,在此打扰大家了。

踏入同人写手

   接触防弹后我才成为一个写手的,那时笔法青涩,构思也不通顺,但为了在远处默默为宣传防弹尽份力我选择了写作。

   刚开始我在QQ上上传我的同人文,并结识了很多阿米,大家都很喜欢我的文文,这给了我很大动力,但好景不长,我的QQ号被盗了🙃,无力挽回下,我只好无奈的换了个新号,失去了我的粉丝和文文。当时比较傻,文章都不备份,但我尝试加回我被盗的号没想到成功了,但我已经失去继续写下去的兴趣。

   后来,我发现了汤圆创作,我便又开始了我的同人之路……直到我的头绪枯竭,前不久又发现汤圆讲所有同人文都下架了,我也就没再写的打算了,但我的手稿还有一堆!我也想过在贴吧发文,但筹备了很久还是没有行动😂,是的,人类的本体就是懒虫……

  

   再后来我就发现了这个乐乎,打算着重新开启我的新文。然鹅,我的文到底啥时候开始写那我就不知道了hhhhhhhhhh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