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-HHt

身为一位资深老粉外加同人写手,在此打扰大家了。

这是一个伤心的独白

  最近是个令人痛心的时期,不管是不畏死亡,压断了最后一个稻草还是一个突然的意外,沉痛的心情都是一样的。他们反应了一个又一个铁血铮铮的事实,但谁不想背对那份残忍而怀抱自己的天堂?但什么时候开始怀抱快乐变成了已死来兑现……

 

  或许这个世界给了我们太多黑暗,但我一直相信黑暗背后便是光明。


  有时我们只是缺少了拨云见日的动力与勇气。面对黑暗,千万别轻易的举起双手向那方黑投降,在最最挫败的时候也不许将双膝稍稍弯曲一下,暴风雨即使来的再猛烈也终究会过去,只要你扛下了那份艰辛与泪水。


  我也害怕,害怕去面对。面对是一种勇气,而我并不是勇敢的人。或许我也该庆幸,我没有面对死亡的勇气。如果一个人连死亡也不怕了,那才是最大的悲哀。那种面对不叫勇气,叫绝望。


  每人都有撑不下去的时候,我们抓着一根稻草随风飘荡,什么时候会折弯都不知道。


  最后,我想说,好好珍惜当下幸福的时光,大胆去追求你所爱的,放手拼搏从未尝试的,拥抱你该得到的所有幸福。或许手机屏幕前的你正在历经着痛苦,但请你不要放弃活下去的勇气,多看看这个世界多彩的一面,笑着过好每一天。


  明天会比今天更好!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