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-HHt

身为一位资深老粉外加同人写手,在此打扰大家了。

第二章
(提示:这是个小短篇,不出几章就完结了!)

  我惊讶的欲起身,还没起一半又被郑号锡摁了回去。我愣愣地看着他,神情复杂,而他笑眼朦胧,似在诱惑。
  “这么巧!逛个二手市场都碰到你,你说这是巧合,还是命运?”他歪着脑袋,眼里闪烁着星辰,我再一次深深的沦陷了进去。
  “……”我抿一抿嘴,说到,“如果你希望是缘分……”
  郑号锡就这么看着我,眼里满满的都是我。
  他低头在我脸颊轻轻印上一吻,我瞬间红透了脸庞;继而伏在我耳根只用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到:“就买这张床吧,晚上家里见。”

  ……渣男的魅力就在于让你流连忘返。那是一种毒,而我已经无药可救……

  我再一次违背了自己的初心,这不是第一次了,但冷战这么久是第一次。这时间长的让我以为能忘掉他,可是我错了,只要他出现在我的视野里,不管在哪个角落,我都能一眼锁定他,被他吸引,被他勾魂,不出半小时,我的心已不受控制。

  看着花了一下午整理好的新床铺发呆,再低头看看手表,已经八点多了。郑号锡还没来……
  或许是我太心急,等待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激动难耐。
  “叮咚,叮咚”
  门铃响了两下,我一个激灵,快速照着镜子整理了一下,又快速移动到门前大口呼吸了好几下,定下步伐才缓缓拉开锁,打开门。门刚刚开到三分之一,郑号锡便撞了进来一把抱住了我,“小陌,我好想你。”
  这是多让我动容的话语,只要一句就好,我已经发不起任何脾气;只要一句就好,我已经原谅了所有;只要一句就好,我什么都不想在乎……
  “号锡……我也好想你……”我紧紧抱住了他,依旧温暖的胸膛,熟悉的味道让我迷恋。
  他打横抱起我便走向卧室,边走边亲吻着我。这个吻让我想念了多少个日夜啊!我真的真的无药可救了。
  “号锡……唔”
  “……我的允陌……我的,允陌啊……”
  他的声音低沉附有se气,他一遍一遍唤着我的名字,我感觉我的心要爆炸了。
  我们褪去了衣裳,看着彼此的眼眸什么话都没讲,那是陌生又熟悉的感觉,但弦已拉上,我,不后悔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