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-HHt

身为一位资深老粉外加同人写手,在此打扰大家了。

㈢一人的悸动
  
   闵玧其面露喜色,赶忙接过情书有些不好意思的读了起来:“我,闵玧其……注,注意你很久了!所以决,决定让你当,当我的女,女朋友!清楚了嘛!”我不禁发笑,这么中二的情书果然是他的风格。
   不适时的又想起朴智旻失落的脸庞,我也犹豫自己的决定到底是对是错。但狠话已放前头,这坏人我当定了。
   “闵玧其。”
   “在!”
   “我会当你的女朋友的,但别抱太大希望让我尽全力喜欢你。” 
   闵玧其明显愣住了,但还是无所谓般的笑开,高兴地搂住我说着:“没事!我喜欢你就够了!”
   听到这话我有点开心,起码对闵玧其这个人原本的观念转变了。这个人或许没那么坏。
   放学后因为闵玧其硬拉着我到处宣扬我是他女友而很晚才回到家。一开门便闻到扑鼻的菜香,不用想也知道谁做的,心里着实一暖。
   看着餐桌上全是我爱吃的菜,想朴智旻可没少花功夫。嘴角止不住上扬。
   “你跟他在一起了?”
   声音如此冷漠的从沙发处传来,让我一时不知如何回答。
   “我以为你知道了。他那么的张扬……”
   朴智旻脸色更加难看了,从沙发上站起的身影让我觉得庞大。他一步步朝我走来,如此绝望的,“不从你这亲口听到,我真的不想相信!”他站定在我跟前,高我半个头多的个子让我感到无形的压力。下意识伸手推开他说着:“你离太近了。”
   忽然,朴智旻捉住我的小手死死摁在胸口,另一只手揽过我的腰向自己贴合。我惊呼一声已在他的下巴处,身体瞬间燥热起来。
   “朴智旻!放开我!”
   他倒好,很欣赏我焦躁不安的表情,嘴角笑的更肆意了。
   “对我太不公平了吧,尹惠沫。平常你喊着我弟弟,却总是不经意撩拨我,让我难以按捺;现在也让你尝尝这种滋味。”
   朴智旻说话的口气暖暖的洒在我的脖颈处,酥酥麻麻的,要融化了般!我知道我的耳根一定烧了个绯红,面对朴智旻的拨弄我真的无法抗拒。
   我也知道,我们姿势一定很暧昧,朴智旻却不肯罢休,说准确点是无法停止。
   朴智旻盯着我潮红的脸蛋,就如熟透的苹果那般诱人,一不做二不休,他克制不住的俯身吻上我的脸颊,那一刻,我的脑袋就如出气了般嗡嗡作响。虽然我们已经亲吻过,但这次还是如初次般悸动,羞涩。
   尝过一次甜头就再也停不下来的。朴智旻捧起我的脸蛋,吻上额头,接着是眼睛,下来是鼻尖,再下来……我睁大双眼及时扭开脑袋,让他的吻落了个空。朴智旻有些恼,但没在继续,决绝的退身离去。
   我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意思,可能就是报复我吧。如此拨动我,最后绝情的离开,让我一人的心,难以平息。

   自从闵玧其公开了后,我一去学校便被他缠着死死的。羲晨好不容易钻了空,把我拉到小角落,一脸严肃:“怎么回事?昨天刚提醒你今天就跟我对着来!”“哎呀,这事说来话长……”我有些难以启齿,在林羲晨的面前就像个被数落的小孩左右不是。
   “哎,我们惠沫真的长大了,连我也瞒事了。”林羲晨带着哭腔摸摸我的脑袋,掩面故意擦着眼睛。看着她这作势真的有些无奈,但我的计划是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的,包括林羲晨。
   话没聊到四句我又被闵玧其给逮着,“惠沫我找你好久了!微信也不回我,我还去你班了呢。”
   真是麻烦一个接一个。
   “拜托你最好有什么事,不然我会揍你的!”我真的被烦到了,举起拳头装腔作势。别看如此,还真有效!闵玧其立马把头低到我跟前,语气也端正许多,说到:“闵玧其只是想见你了!没什么重要的事,尹大小姐!”
   “噗!”林羲晨第一个看喷了,连我也震惊了。这人谈起恋爱还真不一样啊!
   颠覆三观。
   “呀,我收回前言,我姐妹看中的男人果然不差!”林羲晨拍拍我的肩膀,留下个灯泡先走的眼神离去了。
   闵玧其还没起身,似乎在等我发落。让人这么弓着也不是事,我上前犹豫了下还是伸手摸摸了他的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:“起……起来吧。”闵玧其小脸微红,抬眸瞄了我一眼才放心直起身子。“不生气了?”语气带着试探。我没说话点点头。“哈,惠沫周六我们约会去吧!”“明天吗……”“对,我有想带你去的地方。”
   想着周六要一整天跟朴智旻共处一室还不如答应闵玧其的约会,我也就同意了。
  
   放学闵玧其硬要将我送到家门口,听他啰嗦了一路总算到家了。
   “我到家了,先进去了。”我转身准备离去,闵玧其又喊住了我。“惠沫!”“……又怎么了?”“……”
   闵玧其上前一把抱住了我。没有一丝悸动,只有多余的惊到。我还是没警惕他太多啊,以后得要注意点了。
   闵玧其将头埋在我的脖颈处,像是吸取着我的甘甜,恋恋不舍的。我没有什么动作,也没推开他,起码现在还是情侣……
   “请别在我家门口发情,姐姐。”身后传来让我刺耳的男声,心脏猛的抽痛。

【懒虫更文,祝愿下篇完结撒花😶😶】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