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-HHt

身为一位资深老粉外加同人写手,在此打扰大家了。

㈡情书
  
   朴智旻完全僵住了,那之后我就跟没事人一样过着日子,一口一个弟弟顺口叫着,他生气爆发也是常理之中。
   女子的笑声将我拉回现实,我细细一看,居然是蒋娜那骚货!这心里一下堵得更慌了。是谁都可以,可就这万年老狐狸不行!
   没多想我便跑到了他们跟前,将蒋娜拉开远远的。“请你离我弟弟远点!”此时朴智旻在我身后,所以我并没注意到他听到我的话那一下子阴沉的表情。
   “我还以为谁呢!尹姐姐会不会太多管闲事了。”蒋娜一脸得以洋洋,看的我实在火的不行,心里的占有欲怒涨啊!
   “我劝你管好你自己,别到处乱发情!”
   “你!”
   朴智旻皱眉,“够了,别说了!”蒋娜成功被我呛的脸色发白,而后边的朴智旻也好不到哪去。
   “智旻……”蒋娜软绵的声音听了让人恶心,还好朴智旻并没理会她,丢下一句走了便离去了。我恶狠狠地瞪了蒋娜一眼赶忙追了过去。
   “朴智旻!呀!等下!”
   他猛地停下,我跑着来不及刹车狠地撞上他结实的后背。“嗷……”
   “不是说不讲话了吗?今天不止讲话,还碰了我,这就是你的制止力?还是……”朴智旻转身面向我压了过来,忽的钳住我的手腕,“还是想要进展新的关系了?”
   他低沉的嗓音听的我心里酥酥的,我讨厌这样对他动摇的自己,表面誓言着守护,背地里却一直违背自己的初心。
   我使劲挣脱开他的控制将手藏在了身后,“我没有!”说话时,眼睛根本不敢看向朴智旻,我怕对上他那炽热的眼神,扰乱我的心房。朴智旻却捕捉到了这点,硬抬起我的下巴,眉头皱的更紧了,“尹惠沫,你知道自己有多可笑吗?别对自己撒谎了好嘛?”
   我咬紧下唇,触及他的眼神让我瞬间感到委屈,泪夺眶而出……
   “我……明明那么努力……那么努力,你没感受到吗?”
   朴智旻瞳孔微颤伸手遮去我的双眼,撇开脑袋: “别哭!我会忍不住的……”

   短暂的会面让我们的关系更加微妙了。我的心也似乎越来越动荡不安了。
  
   次日午饭,我收到了一封情书。就在食堂里当着大家的面轰轰烈烈的强塞给了我,对方是校内有势力的人,也没人敢起哄议论。
   羲晨戳戳我的胳膊,一脸担心我,“呀,他可是出了名的坏,不得手不罢休的。你没问题吗?”我捏着手头的情书,心情说实在的确不怎么好,要拒绝他可是麻烦。我叹了口气,一抬头便对上了朴智旻的目光,阴冷的可怕。我清楚他肯定也看到了刚刚的场面,看着他的脸脑子里下意识出现了坏念头……
   按照信里头的时间地点,我如约到了后操场,他已经在那等着我。
   “你来了啊,我还想着你会不会无视掉呢!既然这么听话,有点让我失望呢~”闵玧其勾唇笑的有些轻蔑。
   对这样的人我真的提不上好感,“呵,变态吗?”
   或许他没想到我会如此回答,明显愣了几秒,随后哈哈大笑起来。“哈哈哈哈,我收回前话,真的没看走眼呢!”
   “别废话了,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我有些不耐烦,直奔主题去。
   “都说是情书了情书,信里写的那么清楚,还让我重复一遍吗?多不好意思啊。”闵玧其摸摸后脑勺,声音有些嘟囔,莫名有些可爱。
  我从裤带里摸索出那封情书举到他的眼前,说到:“这言语像是要得到我同意吗?明明是命令啊命令!”有些无奈的看着他,他竟然还脸红!真是出乎了我的意料。
   “闵玧其?”
   “怎样嘛!凡事都有个第一次嘛!”闵玧其的眼神一直在乱瞟,不敢看我。那嘟起的小嘴让我发笑。要不是我的计划,才不会让闵玧其如愿以偿。
   我将情书递到他面前,说到:“读一遍。”
   “什么?”
   “我说,把里面的内容再读一遍……这样我可能就答应你了……”

【本想半夜诈尸,没想到睡着了😂😂,只好早上补好hhh,高估自己了啊啧啧】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