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-HHt

身为一位资深老粉外加同人写手,在此打扰大家了。

㈤朴智旻的努力(下)(终)

   他的目光是多么的动人,如和煦的春风拂过水面化开的一阵碧波。
   朴智旻如此勇敢的表白了,而我却自以为是最卖力的那人,实际是连自己的真心也不敢直面的,懦弱的人……
   “智旻……”
   “……”
   “我该怎么办啊……智旻呐,我该如何不顾一切拥入你怀,我该如何放下所有对你说……我也对你心动。”
   朴智旻神色明显一怔,随即笑开了,“不如先从称呼开始?”

   周末一早我就出门了,因为不像见到朴智旻。最晚的对话让我们更加贴近了彼此,但一时间我还无法习惯,习惯那么和谐的我们。所以为了防止尴尬我选择提早赴约。
   到了说好的地点,等了一会闵玧其也到了。两眼发光的走到我的身边,上下打量着我。“我们惠沫小姐久等了啊!今天是细心打扮了呢!”
   “少说废话,赶紧走吧。”
   “诶,等下!要走也得这样走!”说完,闵玧其便牵起我的手大步朝前走去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
   我暗下眼眸并不没有挣脱他。其实我已经下定了主意,但现在还不是时候。

   闵玧其就这么领着我走了一天,不得不说,他真的很会约会!把女孩子的喜好摸的透透的,托他的福我也玩的很开心。等傍晚我们吃了饭,闵玧其才神神秘秘的带我去了他的“秘密基地”。
   我下车后一直被他捂着双眼,跌跌撞撞地终于走到目的地了。耳边是哗哗的水流声,身后还有汽车飞驰而过的声音。
   “到了吗?”
   “好了!”
   闵玧其慢慢放下手,我微微睁眼,那绯红的晚霞便占满了我的眼球。
   红透的太阳正没入水天之际,余晖染红了整片河流,金光闪闪的惬意至极。
   我站在一段桥上,身后偶尔有汽车经过,我开口说到:“这是你的‘秘密基地’?”
   闵玧其一个哆嗦,“你的第一句话还真出乎我的意料呢!”
   “这桥可是公家施工筑的,车子来来往往可不就你一人发现这美景。所谓秘密哪有什么人都分享的。”
   对于我客观性的评价,闵玧其可谓是傻愣住了。
   “你说的是有道理,”闵玧其摸摸下巴,看向落日说到,“但这是给人带来愉悦的秘密,所以我愿意与众人分享这份快乐。可所有人都只是匆匆路过此地,而没人像我这样驻足观望。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的错过会后悔一辈子的,我不想后悔。”
   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的错过会后悔一辈子的……
  闵玧其的话语重现在我的脑海与朴智旻的模样重叠,一遍又一遍的反复交错着。
   这话就如一把钥匙即将打开了什么。“惠沫……惠沫?惠沫!”
   闵玧其的呼喊拉回了我的思绪,我直直的看着他,脑子里却全是朴智旻。
   “想什么呢?”
   “……我想……玧其啊,”我面露犹豫,闵玧其的笑容也逐渐消失,“我觉得我们不能继续下去了。”
   是的,我不想后悔。我不能匆匆错过一处美景,不驻足,怎么知道他的美好。
   闵玧其抿唇不语,继而背过了身去。或许他想到过如此的结局,但绝对没想到来的如此快。
   “说什么呢……时间不早了,我送你回家。”闵玧其选择了逃避。
   “……闵玧其,我认真的。”
   “能给我点面子嘛……你知道我多么张扬的。我是……多么的,多么的……兴奋。”
   夕阳彻底沉了下去,无尽的黑一点点爬了上来。
   闵玧其的背影让我心疼,但三角的关系,总要有个人残忍点才能结束不是吗。
   “我很早就和你说过了,我不会尽全力喜欢你。但我们可以是很好的朋友,不管人家怎么评论你,这几天的相处让我知道,你是很好的一个人,也值得更好的女孩喜欢你。”
   “……你是最好的……”闵玧其低下脑袋,话语模糊不清,“你是……最好的……”
   夜晚的冷风吹透了我们的身心,忽的,闵玧其摸摸自己的臂膀看看远方,说到:“嘶~天冷了呢!你快回家吧!”
   “玧其……”
   “我已经没有身份送你回家了,起码今晚是这样。”闵玧其微微笑着,却是那么牵强。
   可这可能是较好的结果。

   我一个人回到了家,开门又是一阵菜香。
   朴智旻一个人坐在餐桌前发呆,我默默走过去,桌上的菜已经凉了,但朴智旻见到我还是笑了。
   “太好了,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。”他笑的是那么开心,像今晚的夕阳般令人着迷。
   我心底着实一颤,眼睛猛的发酸。什么都没想,捧起他的脸蛋直直的亲了下去。
   朴智旻一开始被我惊到了,但甜甜的感觉从他嘴角化开,抱起我放在自己腿上,加深了这个令人陶醉的吻……

【🌸🌸完结撒花🌸🌸】【不要质疑,这完结的真的随便!😂因为刚开学我真的忙的不可开交,逮到机会就赶紧结了他。我也开始构思下一篇短文了,不出意外会是屋里泰亨x你,准备好了嘛姐妹们!】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