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-HHt

身为一位资深老粉外加同人写手,在此打扰大家了。

震惊!军训时尽然忘记……

   别吐槽,我自己也很贱的😂所以这标题我很满意的!hhhhhhhh

   其实,我想说的就是,军训太累,压根顾不上防弹hhhhhhhhhhhhhhhhh😂抽空写篇手录压压惊。

   也如上诉所说,军训累成狗所以一点也不像更文🙂,说实在了也没人催文🙂我的渣渣文笔纯粹只是微弱的奉献一点力量啊😂。


下方正文👇


   追星途中也会疲惫的,新鲜感会被生活渐渐的淹没。但只要时隔一段时间,重新听到自己爱豆的消息,心情照样放晴,高兴不已。一个人追可能会有点疲惫,不妨寻找下伙伴,放现在,哪里没有阿米!大家全是家人啊!

   如果放在四年前,我还是新晋阿米的时候,那可是真的没伙伴啊,如果不跨国😂。


   【我突然想起追星过程中一个非常明显的感觉,当时我出现了对防弹七人的纠结期。这纠结期到底是个啥,我下篇再讲。】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