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-HHt

身为一位资深老粉外加同人写手,在此打扰大家了。

第一章
号锡化身渣男,这种设定喜欢吗😌

  我知道他是全世界最坏的那种男人,但看着他对自己笑,那么一切都可以放下……
  “你和她什么关系……”
  “谁?”
  “那个女人……那个姓林的女人。”
  “……啊,她啊……嗯,稍微聊过。哎呀别说她了,我们继续。”郑号锡翻身又将我压下,唇瓣精准的对了上来。
  我皱着眉,有些反感,而且我清楚的知道,他在回避我的问题。一次两次就算了,三番四次的也是时候说清楚了。
  “不要……”我推开他,起身走下床,免得又被他摁回去,“郑号锡,我不想要一味的争吵,但你的行为太让我失望了!”
  我重重的叹息着,回想起我们走过来的一路,发觉自己实在太蠢了。而郑号锡只是定定地看着我,眸里散发着冷漠。
  他顺顺自己的后脑勺一啧嘴也从床上翻下,绕过我出了房门。
 
  这次之后,他再也没找过我。或许有了新欢……不,凭他的魅力,女人什么的多的是,说什么新欢,真是搞笑;他就是一只花蝴蝶,百花丛中过,尽染一身沫。

  我们似乎从一条线分叉出两条平行线,过着互不相干,互不联络的日子。就好像他从没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而我只是他遗忘在后的一朵花……

  所谓渣男的魅力就在于让女人对他流连忘返。这是一种毒,而我已经无药可救了。晚上回家,躺在床上明明已经累的手脚发酸,但脑子里却总浮现出与郑号锡的一切,辗转反侧无法入眠。看着这和郑号锡睡过不知多少个日夜的床铺,我决定明天将它卖了!
  次日,我出现在了二手商场。旧床以合理的价格抛出了,现在我需要一张新床。花里胡哨的样式挑的我眼花缭乱,最终我在一张与我旧床及其相像的床面前停下脚步,愣愣的看着。
  “喜欢就坐下试试吧!”店家见我看了好久,立马上前向我介绍。
  我犹豫了,自己不能再次栽倒在同一个地方,那么一切都回归原点了!
  店家怎么可能放过这个生意,拉着我就坐在了床上,手顺势摁在我肩上说到:“不试怎么知道床好不好,这床是9成新你眼光太好了!随意坐,喜欢的话价格好商量!”
  我下意识咽了咽口水,触摸到床单的手止不住的颤抖。又是那熟悉的感觉,是那么美好,那么快乐。我就像着了迷一般躺下,闭上眼,仿佛身侧就躺着号锡,一切都是甜蜜的,幸福的。
  过了会,我睁开眼,眼角竟溢出了泪水,天花板在我的视线逐渐模糊……“就那么想我吗?”
  耳畔传来温柔的男声,一下止住了我的泪水,我诧异的扭头,郑号锡伏在床头,微微笑着看着我。或许是美梦成真了,他真的回到了我的身边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2)